2010/10/14 18:58

沒水.有蟑螂 紫灣Villa一騙再騙!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華視新聞特別企劃,帶您來看怎麼有這樣"騙很大"的VILLA,有觀眾跟華視投訴,她旅展時買了一間屏東紫灣VILLA的住宿券,沒想到DM看起來房間很漂亮,實際去住,卻發現水龍頭沒水,房間有蟑螂,電話也是壞的,我們實際向屏東建設處查證,這間VILLA並沒有旅館業登記證,違法營業還在旅展賣住宿券,提醒民眾要格外留意!

  廣告DM上漂亮維多利亞風的VILLA,每間小木屋照片看起來都相當溫馨又舒服,讓人看了好心動。但是網友陳小姐實際去住,一看這外觀怎麼老舊得像鬼屋,鏡頭轉到實際房間,跟照片更是差很大,最離譜的就是,水龍頭沒水怎麼辦,叫你自己搬這一大桶水來洗澡。

  陳小姐度假好心情全毀,在部落格寫下受氣的住宿經驗,她一查才發現,原來華視新聞三個月前才踢爆過這間VILLA,當時號稱是五星級的小木屋,門鎖都壞了還用鐵鍊鍊起來,小木屋的屋頂破掉只用帆布蓋起來,當時業者承諾會改善結果只是說說,沒想到如今自己成了下一個受害者。

  而且當華視新聞實際來到旅館求證,業者居然說住山上本來就容易有蟲,原來業者眼裡蟑螂等於蟲,叫消費者怎麼接受,我們再向屏東建設處查證,結果卻發現這間VILLA沒有旅館業登記證,根本就是非法營業,可以被裁罰九到四十五萬的罰鍰,但業者不怕甚至還照樣在旅展賣,陳小姐花一千三百多塊買的住宿券,以為是撿到便宜卻受了一肚子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