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19:00

聽MP3又喝飲料 騎士撞橋墩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一名騎士邊騎車邊喝飲料,還在聽MP3,沒注意前方的路況,就直接撞上橋墩,機車被彈到20多公尺遠,過程全被後方汽車的行車錄器拍下,駕駛PO上網,不過幸好騎士只受到輕微擦傷。

  行車紀錄器畫面中。綠燈時,車子往前開,右邊穿著紅色上衣的女騎士,騎著白色機車,上橋前,車身扭了一下就撞上橋墩,車子整個打滑,人也飛出來摔到地上,機車側身滑到對向車道,停在紅色車子前,橋上的大家全停了下來,被這個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傻了。

  畫面的右下角,隱約看到女騎士痛得站不起身,對向車道的紅色車子,就怕別人以為是他撞的,往後退了一些。這時警察就來了,手裡打電話聯絡,眼睛卻一直看著車內,認為是這台車撞的,被誤會的的車主,拿出行車紀錄器證明自己的清白。

  再看一次放大畫面,綠燈前女騎士右手拿著飲料、左手催油門,喝了一口後,要把飲料放在前面溝槽,低頭看了一下,就來到橋墩前,轉了龍頭想要轉向,卻來不及了,撞上了橋,人跟機車分離,還重重的摔到地上,還好有這段畫面,總算還給駕駛一個清白,而且女騎士不只喝飲料,還在聽MP3,只有輕微擦傷算是命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