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18:58

騎車撞貨車 "體操哥"平安落地

彭尚興 報導

  在中國浙江溫州的一個十字路口,一輛快速行駛的摩托車,撞上了一輛小貨車,由於撞擊力道非常強大,機車騎士當場騰空而起,在空中做了個360度的側翻,竟然還能夠穩穩落地,這位機車騎士因此被大陸的網友稱為「體操哥」,但是當地警方卻發現,這位「體操哥」涉嫌偷竊機車。

  十字路口的監視器,清楚的拍攝到,一輛小發財卡車正要通過路口的時候,從左邊衝出了一輛狂飆的摩托車,摩托車煞車不及,撞上了小貨車的貨斗,強大的撞擊力道,不但把小貨車給撞偏了,機車騎士更是整個人騰空而起,在空中翻了一圈,我們再用分解動作看一次,這名騎士飛了起來,而且還做了個近似360度的側空翻,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他最後還能夠雙腳平穩著地,彷彿就像是體操選手一樣。

  因此這段畫面在網路公開之後,中國網友們紛紛稱呼這名機車騎士是「體操哥」,這位「體操哥」落地之後,還若無其事的走回來,看著面目全非的摩托車,搖頭嘆氣,然後不理會其他跑過來關切的路人,拍拍屁股,就離開了現場,不過溫州市警方後來發現,這輛肇事的摩托車,其實已經通報失竊,因此這位「體操哥」還可能涉嫌偷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