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11:58

失控撞護欄 轎車頭尾分離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離奇的車禍發生在台東,有輛轎車行經台9線豐源橋南端時,擦撞到一輛小貨車,而轎車為了閃避失控撞上水泥護欄,沒想到這一撞竟然把車頭跟車尾撞開,車頭還飛到了一位攤販面前,老闆差點嚇破膽。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藍色的小貨車卡在馬路右邊的水泥護欄,車頭全都凹了、玻璃也都碎了,再來看看另一邊,掛在水泥護欄上的這一大塊,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就像是一塊大廢鐵,其實它是轎車的車尾,連接車頭的藍色鋼管已經外露,怎麼只有車尾,車頭呢?就在斜前方50公尺遠的這間釋迦店門口,就是這一個白色的車頭,怎麼撞成這樣,被撞的小貨車駕駛還一臉驚魂未定。

  小貨車駕駛說,車禍當時他開在台九線的豐源橋上,後面白色的轎車開得飛快,先是擦撞到他的貨車,他被撞得失控往右邊的護欄撞過去,而白色轎車也失控往左邊的護欄撞上去,結果這一撞車頭竟然撞飛往有右前方的釋迦店撞進去,天外飛來一個車頭,店裡的人都嚇傻了,到底怎麼撞,撞得車頭車尾分離,三名員警在車頭旁研究,開這部白色轎車的27歲駕駛,只有身上多處撕裂傷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車子已經報廢,車禍善後的問題也得面對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