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8:58

轎車肇逃 靠行車紀錄器逮人

江麗君 張春峰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對大學生情侶騎機車打工的途中,被一輛轎車從後面追撞,騎車的男朋友輕傷,但後座的女友被撞飛出去,頭部受創,還在加護病房,但警方卻找不到肇事者,還好當時後方的一輛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整個車禍過程,協助警方抓到了肇事司機,是一名修車技師。

  行車紀錄器拍下,傍晚六點半,右前方一輛黑色轎車前進中,不到3秒鐘,黑色轎車搖晃了一下,慢車道一輛機車倒地,車燈在地上一閃一閃的,仔細看清楚,原來這時,黑色轎車右車頭撞上機車的車尾,被撞的就是這對情侶,都還在唸大學,騎車的男學生全身擦傷,傷勢較輕,坐著輪椅,到加護病房探視頭重傷的女朋友,男同學緊握住女朋友的手,除了心疼,更覺得內疚,幸好女朋友已經脫離險境,傷勢漸漸穩定,但還要在加護病房觀察幾天。民眾立刻報警,警方就是靠這段畫面,找到肇事的男子,但他堅持不知道知道當時有撞到人,男子是修車廠的技師,開著這輛顧客的車要回車廠維修,不過轎車右前方有好幾條刮痕,機車的車牌也有凹陷,男子還是因為肇事逃逸被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