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06:00

貨櫃車翻撞山壁 車體分解.2人傷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大雨造成的車禍意外,北部濱海公路南雅路段,昨天晚上一輛貨櫃車,轉彎時突然翻覆,車頭撞上山壁,貨櫃瞬間跟車身分離段成兩截,還好當時旁邊沒有機車騎士,只有駕駛和乘客,兩個人受到輕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車禍現場這一整個車道完全封閉,大貨櫃車的車頭,整個撞上山壁,擋風玻璃全碎,車裡的物品也散落一地,後方的貨櫃因為猛烈撞擊跟車身完全分離,因為載魚貨,裡頭的了出來闖禍的駕駛,是這名24歲男子,車禍撞到頭都受傷流血,可能是驚魂未定,還在地上找東西。

  好不容易找到的眼鏡卻已經不能戴了,還有他旁邊的乘客手也撞到骨折,兩個人都不清楚怎麼會突然翻車。可能是因為天雨路滑,轉彎時貨櫃車打滑撞向山壁,還好車禍當時,旁邊沒有機車騎士,否則被貨櫃壓到,後果不堪設想,最後駕駛和乘客通通送醫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北部濱海公路南雅路段,因此封閉單線車道,阻塞了好一陣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