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衣服被勾住 車禍拖行一公里

 / 彰化縣

  彰化縣一名五十歲的麵攤老闆娘,在颱風天做生意準備回家,疑似因為路滑騎車摔倒,結果後頭轎車行駛過,排氣管勾住婦人衣服,拖行足足一公里,而這名婦人因為有戴安全帽,撿回一命。

  監視器畫面雖很黑,但還是依稀可以拍到,有個模糊身影,卡在車子底下,拖行長達一公里。

  時間正好是晚上八點半左右,彰化永靖瑚璉路段這部小轎車車速並不快,但一個人就在車下被拖行,為何駕駛人竟然沒發現,被拖行的婦人今年五十歲是麵攤老闆娘,她當時身上所穿的衣服全勾破,連員警都說是福大命大。
 
  麵攤老闆娘現在還住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家屬說要不是因安全帽,才保住小命,但他們相當生氣,覺得撞人的絕對不是七十歲的老先生。

  目前這名婦人骨盆腔折,全身多處擦傷,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家屬實在不滿撞了人,駕駛第一時間不救人還逃逸,甚至將人丟到荒郊野外,非常過分,要求法律一定要給個公道。(謝忠義 徐培薇 楊宗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