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1:58

"醉"加一等! 酒駕拒檢撞警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一名男子也很離譜,他酒後駕車一路蛇行,被員警攔下來,竟然還倒車再加速衝撞警車,造成一位員警手受傷。酒駕男子隨後逃逸,不過因為下雨,車子打滑,員警也立刻下車逮人。

  時速一百公里的高速之下,酒駕男的車子,當場撞毀了警車車頭,旁邊車燈碎了一地,當時酒駕男子就是開著這台黑色轎車一路蛇行,結果碰到警方臨檢被攔下以後,員警以為他要下車,沒想到酒駕男卻突然往後倒車,直接衝向警車,員警措手不及,雖然有閃避但還是來不及,在強大的撞擊力道下,右手立刻受傷。

  看見酒駕男子隨後逃逸,警車馬上追過去,雙方展開追逐戰,一直追到這座橋上,沒想到酒駕男子來了個360度大迴轉直直開向警車,再把警車車頭撞的亂七八糟,但是因為天雨路滑,酒駕男子的黑色轎車就這樣被卡在了橋墩跟警車中間,動彈不得,當場被警方逮捕,一進到警局還半睡半醒,酒駕開車又撞傷員警,等他酒醒來可就倒大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