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1:58

心情不好 男子狠踹狗狗出氣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高雄縣鳳山一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竟然拿自己養的哈士奇狗狗出氣,在二十五秒內狠狠踹了狗狗十二下,不管狗兒不斷哀嚎。有鄰居把他虐狗的畫面拍下來PO上網,有十四萬人點閱,網友也痛罵男子真的太殘忍了。

  這是鄰居從窗戶拍下對面住戶虐狗的畫面,可憐的哈士奇狗狗被主人又打又罵,男主人越罵越激動,開始抬起腳來猛踹哈士奇,狗狗沒地方躲只能不斷哀嚎,男主人踹狗毫不留情,二十五秒內狠狠踹狗十二下,這還不夠又拿掃把揮打,男主人打狗、女主人不阻止,只關心男主人打到狗狗旁邊的洗衣機,鄰居就是看不下去男子的狗惡行,把畫面拍下來向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檢舉,PO到網路上,十四萬網友直說狗狗太可憐了。

  根據動物保護法,飼養的動物遭無故或惡意虐待,可處一萬五千元至七萬五千元罰鍰,動物防疫所要開罰,可是現在飼主避不出面,哈士奇狗狗也只剩下鐵鏈,不知被主人帶去哪了,令網友相當擔心,就怕哈士奇狗狗還會被虐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