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12:00

把狗關到冰箱! 網友揪出虐狗人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到底是誰這麼狠心,把一隻蝴蝶犬拋進水池裡,還關進冰箱,甚至拍下虐待動物的影片,貼在部落格上炫燿,愛狗人士看不下去,用人肉搜索,找到虐狗人,竟然是苗栗大湖農工,二年級的女學生。

  

無辜的蝴蝶犬被關進冰箱裡,還張著大眼睛,飼主關起了冰箱門,隔著水氣的玻璃櫥窗看著自己的狗,更離譜的還有這一段,學生在溪邊玩起了高空甩狗遊戲,雖然很吵雜但還是可以聽到,學生說狗狗玩水和數1、2、3,把狗丟下水,伴隨一陣陣嘻笑聲,把寵物當成了玩具。

  無辜的狗狗全身濕搭搭,從溪的正中央游到了岸邊,學生卻毫無同情心,甚至把畫面上傳到部落格炫燿,網友人肉搜索找出了張貼畫面的女學生,就讀苗栗大湖農工二年級,還不覺得自己有錯,學生回答讓人感到意外,還說是小狗自己跑進冰箱裡,已經是高二的大孩子,行為一點也不成熟,虐狗行為也依動物保護法進行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