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1:58

有這麼餓嗎?! 男子捷運上吃麵

劉世怡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坐捷運不能吃東西,不過還是有乘客明知故犯。一名年輕人真的很誇張,他居然在台北捷運車廂裡面大口吃麵,其他乘客覺得他太離譜了把畫面拍下來PO上網,也被網友罵翻天,也提醒您在捷運車廂裡面吃東西,最高可開罰7500元。

  翹著二郎腿、染髮、身穿黑色上衣的少年,雙手捧著一碗麵喝湯,再吃二口再喝湯,吃得津津有味,完全不在乎隔壁的乘客,自顧自的吃得開心,另一邊的弟弟則是一臉無奈,這位哥哥到底吃完了沒,就算列車靠站,他還是繼續吃,完全無視於車廂內的這個禁止飲食標誌。

  這段影片被同車廂的乘客拍下來並PO上網,還說在下車前,他有對著這名少年大喊「捷運上不能吃東西啦」試圖給他難看,而其他網友則回應,吃的這麼誇張是想紅吧,還有網友說,是文盲看不懂禁止飲食的標誌嗎?如果車廂內,有人大口吃麵,民眾會怎麼做?

  捷運車廂的車門周圍都有通話器,寫著車次和第幾車廂,乘客向司機員反應後,在下一站捷運公司就會派人處理,請違規民眾下車,而像這名少年車廂內吃麵,還可依法最高開罰7500元,捷運上吃這碗麵,7500元恐怕他再也敢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