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19:00

男搶檳榔攤 西施遭拖行5公尺

林昱孜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假買檳榔真搶劫,台北這個男子騎著機車到檳榔攤,拿出一千塊假裝買一百元的檳榔,要檳榔西施找九百元,沒想到錢和檳榔到手後,嫌犯竟催油門加速離開,檳榔西施緊抓著嫌犯不放就這樣在地上被拖行,全身傷痕累累。

  客人騎著機車上門了,停在路邊,手裡拿著1000塊說要買100塊的檳榔,坐在裡頭的檳榔西施聽到了,拿著要找給客人的900元和一包檳榔走了出來,本來應該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但這個客人卻是錢和檳榔握在手裡就加速騎車落跑,這個嫌犯假買檳榔真搶劫,怎麼能讓他逃跑,西施死命的拉著不放,沒想到嫌犯仍不罷手,油門一催,西施整個摔倒在地,原本白皙俢長的雙腿就這麼在濕搭搭的地板上,拖行了5公尺。

  腿上因此傷痕累累,連手上也有多處擦傷,還差點被後頭的大貨車輾過,真的撐不住了只好放手,西施一跛一跛的走回檳榔攤,臉上還驚魂未定,怎麼這麼倒楣,以為錢要進門了,沒想到卻碰上假買檳榔真搶劫的客人,但他怎麼也沒想到,警方根據監視器拍下的車牌,迅速逮到人,原本還想否認,但看到鐵證如山的監視器畫面,這下也只能乖乖認罪,坦承自己是因為缺錢買毒,才動起歪腦筋下手行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