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8:58

為了連續劇! 運將轟乘客下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到底哪一齣比較好看?小黃運將竟因為電視劇和乘客鬧上警局。台北縣兩個客人在路旁攔計程車,看到車上的電視正播放著八點檔連續劇,兩人聊著聊著,同時說起另一部八點檔比較好看。沒想到運將聽後暴怒,當場叫兩人滾下車,甚至還嗆聲說要落人修理他們,這讓兩人氣得向警方備案。

  計程車運將開著車到處繞,在汐止載到了兩個客人。當時,車上的電視正好在播的是一部八點檔連續劇,沒想到客人上車後邊看邊批評,甚至開始討論另一部八點檔連續劇,說比較好看。計程車運將聽了非常火大,心想生意不作了,轉頭對著客人罵三字經。客人下車後再嗆,烙話找人來修理乘客。而有這麼氣嗎?運將把車停在家門前,透過大門,說自己也很無奈。

  計程車運將強調是客人先開罵,他才趕人下車。現在兩名客人到警局備案,計程車運將恐怕得揹上恐嚇罪名,以及依法開罰最高1200元。而這怎麼算?為了兩部八點檔連續劇,運將槓上乘客,實在不划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