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12:00

急著上廁所...進香團員躲一劫!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尿急而躲過一劫,雲林麥寮順玄宮72人進香團,這次也受困蘇花公路歷劫歸來、平安返家,團員就透露,還好當時團員急著要上廁所,司機停在休息站,行程延誤了十幾分鐘,車子才沒有開進前方的114公里坍方處,救了大家一命。

  幸運逃過一劫的阿嬤雙手合十,感謝神明的保佑,她說,幸好好幾個團員一路上喊著說要上廁所,司機只好開到一間民營的休息站讓大家下方便,耽誤這10幾分鐘也就了全團72人的性命,儘管已經平安回家,阿嬤根本睡不著,清晨就到廟裡拜拜,他說當時遊覽車往蘇花公路前進,漸漸的感受到風強雨大還有落石不斷掉落,她還以為是打雷,幸好之前拖延了10多分鐘,前方已經坍方,車子才沒開進坍方的114公里,全團72個老人家全部平安獲救。

  阿公阿媽在獲救後搭機直昇時,在上頭用DV拍下滿滿淹大水的宜蘭,這一場災難讓老人家永生難忘,雲林麥寮到宜蘭行經蘇花公路,騎中兩名香客要下車尿尿,行程延誤10分鐘,才沒進入坍方的114公里處,救了全團72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