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12:00

最新尋獲女屍 特教老師劉芸均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蘇花公路坍方,還傳出有三人下落不明,就是一對養雞場夫婦和一位畢士大教養院的劉老師,搜救人員持續在114到115公里處搜救,劉老師的哥哥也趕到現場,稍早找到一具大體,最新消息確定,就是畢士大的劉芸均老師特徵劉老師很像,還有養雞場許姓夫婦的哥哥也趕到現場希望能快點找到自己的家人。

  蘇花公路114到115公里,道路充滿了落石,出動了大批搜救人員來搜救,因為畢士大教養院的劉老師和養雞戶許姓夫婦都還是下落不明,而突然傳出尋獲一具遺體,聽到這個消息,讓劉老師的哥哥相當的緊張,不曉得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妹妹,當時穿得衣服還有特徵都很像,但表哥不確定也不想確定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妹妹已經受難。

  同樣很心急的還有他,他是養雞戶許姓夫婦的大哥,那時弟弟為了家中生意,不管大風大雨為了生計跟太太兩個人要去養雞場,才會行經蘇花公路。家屬們都很心急,雖然希望能快點找到自己親愛的家人,但也很害怕會聽到不好的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