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18:58

爌肉飯免費吃 上千民眾爭搶

吳昭君 林志輝 報導

  今天在台中,有一場免費吃豬肉的活動,包括豬肉炒麵,爌肉飯、還有烤山豬肉,也吸引上千人,來大快朵頤,還有人刻意中午不吃飯,到現場大吃一頓。

  現場燒烤整隻的山豬,香味立刻飄散,距離活動還有一個小時,排隊的人潮已經拉的好長。再來看這裡,也是香噴噴,肥肉瘦肉各一半的爌肉飯,光看就猛流口水。

  再搭配酸菜和白飯,這一碗誰不想吃,果然排隊排到看不見最後一個人。中午沒吃飯,就是要等爌肉飯,心甘情願在太陽底下站著,因為等一下不用付錢,而是吃免費的。

  終於時間到了,大家往前湧進,一碗接一碗的拿走,有人迫不及待,一拿過手立刻塞進嘴裡。小姐也不顧形象,吃的滿嘴油光,烤山豬的攤位一樣秒殺。一盤端過一盤,隔壁是炒麵攤,搭配豬肉和內臟的炒麵,絕對是飽餐一頓的首選。這場免費試吃會,總共提供了好幾千份的美食佳餚,也創下最多人潮的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