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1:58

爭車位驚爆? 公寓傳大火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五股有一戶民宅,今天凌晨四點多發生瓦斯氣爆還引發火警,屋主劉姓男子腹部都被炸傷,被緊急送醫搶救,因為劉姓男子日前因為停車位的問題,跟鄰居發生衝突,到底發生氣爆是不是人為因素,警方正進一步調查。

  

消防員水柱噴的很高,因為公寓四樓突然瓦斯氣爆、引發火警,火燒不停,情況很緊急,因為屋主還在屋內,趕快拿來擔架,消防員破門,把劉姓屋主抬出來,還好人沒被傷燒,只是腹部被氣爆彈飛的碎片割傷兩個大洞,救護員壓緊傷口,緊急將屋主送醫,但這時,原本撲熄的火又燒了起來,水柱再往上衝,就怕火勢蔓延。

  凌晨四點半,突然碰的一聲,鄰居都嚇醒了,還好火勢控制住了、沒釀成災害,重回現場,氣爆的民宅鐵窗整個扭曲變形,爆炸的威力更讓對面的公寓玻璃全部破掉,只是這氣爆現場很熟悉,原來這個月中,這氣爆的劉姓屋主才為了巷弄停車問題和一樓的鄰居吵了起來,劉姓屋主更拿刀出手把人砍傷,被砍傷的鄰居傷勢已經好很多,但卻始終沒看到劉姓屋主來道歉,會這麼認為,因為劉姓屋主常為小事和附近住戶吵架,只是劉姓屋主現在住的地方突然氣爆,是意外還是故意引爆,警方要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