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18:58

斜停大路霸 拒付費還擋車位

吳昭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獨家,台中市區竟然有人惡意霸佔停車位,柳川西路和民生路口,有車主就像大路霸,這樣斜停車子,只有車尾在停車格內,逃避收費,其他人都沒辦法停車,大罵違規車主沒公德心。

  這裡是全台中最難停車的地方,不是沒停車位,而是有位子卻沒辦法停,看看這些車子全都斜著放,兩個停車格裡放了三台車,一二三車頭都向著人行道,只有一點點車尾在停車格裡,再往前三個停車格有一二三四五台車,車格都被佔去一半,守規矩的車主看到這景象氣炸了,因為如果要停的話,不但怕擦撞到違規車輛,而且車子也會有一半露在車格外,最擔心萬一違規車主出不來會不會砸車。

  這時一名霸佔車位的女車主來了,問她為什麼斜著停車,她居然這樣回答,因為車位太少這樣才可以停多一點,這個理由應該沒有人會接受,另一名違規車主看到攝影鏡頭,急著想關車門,其實這些車主都是為了逃避收費,計費員要開單的話,必須先拍照證明車子有停在格子裡,計費員很頭痛,他說違規車主霸佔停車位又不想繳停車費,更害得其他駕駛人想停又不敢停,真的很沒良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