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1:58

為情所困! 男子引廢氣尋短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真的是情關難過,台北縣一名男子因為相戀4年多的女友始終對他愛理不理的,竟然載著女友的狗狗開車到偏僻山區企圖尋短,幸好有民眾發現趕快通知警方,員警不斷勸他,終於讓他打消念頭,也發現他真的用情很深,車裡還放了好多他親手畫的女友的畫像。

  小客車駕駛座上,坐著的就是已經昏昏沉沉的許姓男子,旁邊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狗狗,好像是看到救世主一樣,睜著無辜的大眼睛,因為他剛剛差點被主人帶上天堂,這個許姓男子,因為用情太深,一直深愛著女友,但女友卻對他愛理不理,得不到相同的回應,4年下來累積的怨氣,讓他決定走上絕路。

  自己帶著小狗狗,開車到偏遠的山區,引廢氣想結束生命,員警接獲線報,趕緊敲破車窗救人,警方在汽車後座發現了女友的畫像,許姓男子真的用情很深,還在畫像的旁邊寫下了你會有報應五個字,還好員警好說歹說,才讓許姓男子打消了尋死念頭,他要帶著他的繪畫天份,好好活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