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8:58

貨車闖紅燈 撞翻娃娃車12傷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上學路發生車禍驚魂,宜蘭上午一輛娃娃車,被闖紅燈的小貨車追撞娃娃車,娃娃車當場翻覆,車上當時有十二個小朋友還有老師跟駕駛都受傷緊急送醫,小朋友雖然只受到輕傷,不過受到嚴重驚嚇全都哇哇大哭。

  十字路口整部娃娃車就橫躺在路面,整台車幾乎都翻了過去,後車門被撞到掀開,窗戶玻璃也碎了,側門更是凹了一大塊,娃娃車上的書包課本散落一地,當時十二名幼稚園學童就是坐在車上準備開心的上學,沒想到在蘇澳鎮的忠孝路前,被這台闖紅燈的小貨車撞上,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娃娃車當場翻了過去,12名小朋友連同車子,被撞得東倒西歪,家長接到通知急急忙忙趕到醫院,這位阿嬤心疼的拿著冰塊幫小孫子冰敷,小弟弟的額頭腫了一大塊,更被翻車嚇到,眼睛都哭紅了,一句話也都說不出來。

  老師當時為了保護小朋友,腿上也都撞到瘀青,她說當時車禍發生太快,根本來不及叫小朋友坐好,大家都翻了過去,老師說當時是小貨車駕駛,硬闖紅燈才會撞上了娃娃車,幸好當時娃娃車車速不快,才減少了撞擊力道,降低傷害,不然一車的小朋友,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