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18:58

無照駕駛娃娃車 被罰照常上班

洪杰民 報導

  南投警方在路上發現一台沒有掛車牌的娃娃車,園長自己當司機,載了八名兒童,但開車的園長沒有駕照,被警方開單,但無照園長卻仍舊繼續回到幼稚園開車,華視記者前往詢問,園長還放狗要咬人警告,態度惡劣。

  這台娃娃車,上午八點開在草屯街頭,車子前後竟然完全沒有掛車牌,車窗上還寫著立案認證。當時車上有八名幼童,警方攔車臨檢,把小朋友通通叫下車,要求司機把駕照拿出來,但司機翻找了半天,卻什麼證件都沒有。

  司機最後丟下鑰匙,轉頭就要一走了之,連電話都不留,而我們也實際追到這家幼兒園,規模不小,光是戶外空間就有七八十坪,早上開車的司機也出現了,搞了半天原來就是這幼兒園的園長不過他拒絕多說,接著就把托兒所裡的小白狗,故意解開他的項圈,打開門要狗狗往外衝,擺明放狗咬人。

  園長自己犯錯不承認,還要逼狗狗攻擊人,態度實在惡劣,還好小狗沒聽園長的話,以為是放風,一回頭就蹲在地上解放了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