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19:00

公車當酒店? 女學生"調戲"運將!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國中女學生,搭公車時居然和公車司機打情罵俏,當時司機在開車,女學生不但伸手逗弄司機,還走到司機旁邊鬧他,其他乘客很擔心司機開車會分心,還把整個過程用手機拍了下來。

  這位綁著馬尾的國中女學生就這樣危險的坐在公車車頭的擋風玻璃前面,不僅用手指揮乘客下車,接著這個動作更危險,她竟然走到正在開車的公車司機旁邊作勢要摟他,還開心的尖叫,女學生這個動作不僅嚇到公車司機,更是讓後面的乘客看不下去,直說在開車耶、這樣很恐怖,不過看看女學生又笑又鬧的模樣,完全不以為意。

  乘客把這段影片拍下來PO上網後,我們找到女學生就讀的學校,校長說他們找了全校教官找出影片女學生後,女學生嚇到大哭,原來女學生每天從前鎮搭這輛東南客運上學,跟公車司機很熟了,才會這樣開玩笑,不過還好公車司機當時沒有受到影響,還是眼睛直視前方,但是沒有第一時間制止,也讓其他乘客飽受驚嚇,校方說,女學生缺乏公車禮儀、會加強輔導,要她坐公車好好坐到位子上,別再鬧司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