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11:58

甜姐兒開公車 迷倒男乘客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名市區公車女性駕駛員今年才25歲,笑起來很甜美,每次都會讓乘客忍不住多看一眼,甚至還有很多男乘客會情不自禁跟她要電話。

公車緩緩開過來,看起來沒啥特別,不過車門一打開,公車駕駛是個小女生,這讓準備上車的阿嬤有點嚇一跳,心裡還在猜測這個小女生真的能開公車嗎?不過後面來的阿伯感受可就不同,因為這個女駕駛長得眉清目秀,笑起來又甜甜美美,就算稱不上大美女,但也絕對是讓男生一看就喜歡的清秀佳人。

  她到底是誰?原來她名字叫做尤渝渝,今年25歲、身高167、體重52,是高雄東南客運的唯一女駕駛,不過別以為她年輕就是菜鳥,看看她的開車經歷,18歲拿到駕照、21歲考過大客車,接著還開過貨車快遞車還有公車,她說自己就是喜歡開車,愛開車也很會開車的她擔任公車駕駛後,目前沒有任何違規記錄,只有愛慕她的男乘客會打電話進來,偷偷詢問她的個人小資料,如果你也想親眼看看這個美女駕駛,那就歡迎來高雄搭一趟公車,就能一親芳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