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1:58

逃兵男扮女 員警差點被騙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畫面上這名打扮時髦的人,乍看之下真的是個辣妹,但其實他是個男生,而且還是逃兵,在逃兵期間他為了賺錢,還當起第三性公關,不過警方上門逮人時,看到他留著妹妹頭、穿短裙還秀出美腿,被煞到以為自己抓錯人。

  

穿著黑色短裙、腳踩5公分的高跟鞋,這分明是一名辣妹,被員警帶進警局,不過再仔細一看,照片上腿雖然很長,但是沒有胸部,其實他是一個貨真價實的男人,從小就很女性化,常常喜歡扮女裝,18歲接到兵單,覺得當兵浪費時間,開始了逃兵生涯,白天在林森北路髮廊實習,晚上下班後就到酒店當起了第三性公關。

  平常都習慣化妝穿裙子,想穿男裝時就偷男室友的鞋子來穿,被告上警局,警察上門時,看見他一身女性打扮還以為抓錯了人,不過嫌犯一開口立刻就被員警識破,一查之下發現他是逃兵,把他帶回警察局,不過他皮膚白皙、雙腿又長,還畫了大濃妝,走進警局時所有人都以為來了一個大美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