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1:58

煙毒犯飛車行搶 得手"1袋餿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來看這起搶案,讓警方也啼笑皆非,台北縣有一名煙毒犯,剛從醫院洗腎出來,就和朋友飛車行搶,大費周章搶了一位婦人的錢包,不過包包裡頭居然只有8塊錢,還有大包小包的餿水,事後被害人還說,麻煩歹徒幫忙倒餿水,真的很不好意思。

  阿嬤手裡提著大包小包,正要往家裡方向走,沒想到這時後面突然出現了一輛機車,咻一下騎過阿嬤身邊,就在同一時間,坐在機車後座的男子伸手一扯直接把阿嬤的包包搶走了,阿嬤嚇了一大跳,當時包包被搶匪往後扯,還好自己沒受傷,錢包也只剩下8塊錢,至於被搶走的大包小包,裡面通通都是ㄆㄨㄣ,不想跟搶匪計較,還覺得有勞他幫忙倒餿水,真是不太好意思。

  而這個伸手搶劫的嫌犯才剛從醫院洗腎出來,連家都沒回,毒癮犯了就動起歪腦筋、當街行搶,被逮捕時連警方都忍不住暗笑,他們處心積慮,結果這麼一搶,只有8塊錢跟一袋ㄆㄨ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