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11:58

男酒駕撞飛警車 "倒退嚕"11公尺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同樣是酒駕惹禍,台南縣一名36歲男子,今天凌晨逆向行駛在麻豆鎮縣道上,還撞到一輛巡邏警車,不但警車車頭變形,員警手腳有多處骨折,不過這名男子還反嗆說是員警害他出車禍,但是他的酒測值有0.56,依公共危險罪被移送法辦。

  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警察正要開車經過一個轉彎,突然前方一個很大的閃光,撞上了警車,行車紀錄器的畫面就不見了,原來是一台酒駕的轎車,逆向行駛正面撞上了警車,兩輛車車頭撞在一起,車子的喇叭被壓到在寧靜的清晨一直鳴叫,警車車頭被撞得凹陷,引擎蓋都變形,而撞人的轎車車頭也毀了,員警事後回到現場鑑識,這一撞,居然把警車撞到倒退嚕了11公尺。

  駕駛當場被做酒測,結果一測酒測值達到0.56,真的是醉的不像話,不但逆向行駛還撞上警車,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最無辜的就是車上的兩名員警,被撞到多處骨折,到現在還在醫院,還好只是骨折沒有生命危險,兩名員警只能自己調侃,這是不幸中的大幸,再看一次撞車的畫面,警車才剛要過彎,突然一輛車子就撞了上來,這種警車被撞到倒退嚕的經驗,還真的不是隨便就能碰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