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1:58

全台我最"紅"! 西施被疑炒新聞

巫嘉芬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昨天為你報導,台北縣中和員警暴力執勤、取締檳榔西施太清涼,竟然下重手,把檳榔西施側摔壓制在地,時間往前推到,員警動手之前,雙方發生激烈爭吵,西施還拿手機反蒐證,盡管員警不對,但有人發現這名檳榔西施曾經拍過雜誌封面,就懷疑有炒作嫌疑。

  

打架前爭吵對罵,遭到員警用力壓倒在地的檳榔西施,其實在被打之前才被攝影師相中,找她拍性感雜誌的封面人物,封面上檳榔西施穿的清涼,只罩上一件白色襯衫,好身材若隱若現超性感,但如今對照被打成貓熊臉的她,真的差很大,被打前鵝蛋臉雙頰粉嫩,大大的眼睛水汪汪,右邊被打之後臉頰瘀青發黑,眼睛也腫了,被打前還能秀出的美麗香肩,如今遭到員警過肩摔後,也是一大片瘀青還一碰就痛,更慘的是,愛美的她特別做的水晶指甲,在和員警拉扯時斷裂,指甲裡面都還有血跡。

  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員警執勤過當引發社會輿論,但有消息傳出,西施被打的第一時間除了報警,也同一時間通知媒體採訪,那麼剛好員警重摔後,四月份的雜誌封面人物就是這位檳榔西施,種種跡象都太過巧合,引發檳榔西施炒新聞的傳言。

  事發後原本願意接受媒體採訪說明白,但檳榔西施又突然反悔手機關機避不見面,究竟檳榔西施是受害者還是想進演藝圈,背後究竟是不是有高人指點?想必現在連員警都看傻了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