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11:58

假租屋真性侵 三重惡狼落網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出現一名租屋之狼,嫌犯在路邊看租屋廣告,隨機打電話給屋主說要看房子,如果對方是女房東又只有一個人,他就會拿出預藏的束帶綑綁女屋主,企圖性侵。用這樣的手法,他已經得逞好幾次,不過,這次被害人機警逃脫打電話求救,色狼也被警方逮捕到案。

  頭戴安全帽,穿著藍色外套的柳姓嫌犯,就是假看房真性侵的大色狼。被逮捕後,沒有狡辯沒有抵抗,光是在三重就不知道已經犯下了多少性侵案件,這匹大色狼在公佈欄上看到租屋廣告,接著約了一名陳姓女屋主到三重的一棟公寓看房子,沒想到,一進了屋子,隨即反鎖房門,把被害人壓倒在地上,企圖性侵。

  這個時候,被害人靈機一動,說要換個地方在繼續,趁機打電話報警,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隨即把這批大惡狼帶上警車,帶回警局。還在他身上找到塑膠束帶黑膠布,根本就是預謀犯案。專門看招租廣告找女屋主下手性侵,這次遇到了機警的女房東,才讓他被警察逮捕,不過在這之前還有多少人因此受害沒人曉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