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11:58

毒香腸當餌 22流浪狗暴斃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到底是誰這麼狠心?彰化縣立體育場附近,最近一個月,就有22隻流浪狗被人用毒香腸毒死,民眾在附近草叢發現,有20多塊綠色的香腸肉塊,醫生判斷應該是被加了致命的氰化物,狗狗只要吃一點,就會吐血死亡,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這一張張流浪狗死亡的照片,讓人看了實在非常心疼,因為狗吃了毒香腸之後的反應都是一樣,全身抽筋,吐血而死,這位就是發現狗屍體的沈先生,他把在狗屍體附近發現的香腸肉塊,拿給獸醫師檢驗,醫師一看到這些綠色的香腸,就判斷應該是劇毒氰化物,這香腸切成小塊,加了氰化物,所以肉塊呈現綠綠的顏色,但經過油炸,狗聞不到毒藥的味道,而是香噴噴的香腸味道,只要吃一口就會呼吸困難,吐血之後死亡。

  記者來到彰化體育館後方停車場,果然有好幾隻流浪狗跑來跑去,發現流浪被毒死的沈先生說,他常來這裡運動,有時還會帶食物來餵流浪狗,但最近卻陸續發現22隻流浪狗被毒死,懷疑是有人拿有毒的香腸,刻意要把狗毒死,警方不排除,這裡清晨傍晚都有人來運動,是不是遭受流浪狗攻擊,才會把狗毒死,這樣殘忍的虐狗行為,除了罰款,還要被處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