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11:58

半夜火燒厝 忠狗救了小兄弟!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狗狗真的是人類的好朋友!嘉義縣東石鄉有一對就讀國一和小一的陳姓兄弟,因為爸爸去醫院照顧阿嬤,小兄弟獨自在家裡睡覺,沒想到半夜家裡突然起火了,幸好家裡養的狗狗非常機警,大聲吠叫,把小兄弟叫醒及時逃出火場。

  大火來的瞬間救了兩位小主人命的救命恩狗,就是牠"弟弟",看到攝影鏡頭,這隻灰色的雪納瑞又跑又跳的,一直圍繞在小主人的腳邊,像是在保護主人一樣。陳小弟緊緊的抱住弟弟,因為如果不是牠,現在兄弟兩個人恐怕都被火燒死了,看著家裡的大門,門框被火燒得焦黑,木門幾乎被燒掉了一半,面目全非。

  這場半夜突如其來的大火,兩個小兄弟就在睡夢中,加上爸爸去照顧阿嬤,沒有人在家。兩兄弟被弟弟瘋狂的叫聲,和不停抓門的聲音給吵醒,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失火了,真的是好險,就連阿嬤都說阿彌陀佛,還好有這隻忠狗,不然可能就看不到兩個孫子了,這隻飼養兩年的狗弟弟,救了小主人的命,小兄弟對弟弟又抱又親,真的就甘心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