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1:58

聯茂電子暗夜惡火 1死4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這是一家上市公司聯茂電子的桃園工廠,在今天凌晨四點多,突然發生大火,因為工廠存放大量的易燃物,消防隊出動大批人力,前往灌救,但還是造成一死四傷,而且大火,也導致聯茂電子的股價,應聲下跌。熊熊大火,在黑夜中特別的嚇人,猛烈的火勢,挾帶火星噴發,上市公司聯茂電子桃園工廠陷入一片火海,火舌不斷從廠房的窗戶、屋頂竄出。大火加上鐵皮悶燒,天空散出一團團的黑煙,還有陣陣的爆炸聲,相當的恐怖。

  由於起火的二樓,存放著易燃的丙酮。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持,消防隊也出動70多名打火弟兄,緊急拉水線灌救。黑夜傳出大火,也讓附近的住戶,嚇到不敢睡覺,全都跑出來,焦急的觀看火勢,有員工就坐在路邊互相倚靠著,擔心的不得了。恐怖的大火,在上午七點獲得控制,但有四名員工受傷送醫。

  一名30歲的員工王姓員工來不及逃出,不幸罹難也火勢也影響了聯茂電子的股價,開盤一路走跌,十一點時股價下跌1.90點,來到44.70點,目前整體的財務損失,難以估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