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00:00

飛港班機傳"詐"彈 19歲女遭逮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1架台北飛香港班機20號下午傳出「炸彈」事件,1名香港籍女乘客在行李紙箱上各以中、英文書寫炸彈字樣,被地勤人員發現後通報航警處理,班機重新安檢後飛往香港,但是這名女子同行的媽媽和哥哥都被留置,接受航警局調查。

  

持有香港護照的母女3人,20號下午由現年55歲的母親,帶著劉姓21歲兒子和19歲女兒準備從桃園機場搭長榮航空BR871、下午4點35分班機飛往香港,因5件行李超重20公斤,母親在旁忙著分裝,19歲的女兒疑因久候無聊,在2件紙箱上面塗鴉,除了畫上一張大豬頭以及玩井字遊戲解悶之外,居然窮極無聊還寫上炸彈及英文BOMB的字樣,這兩件行李經過X光安檢後,在託運過程中被眼尖長榮航勤人員發現,經安檢人員確認並無炸彈後,在登機門前將母子3人攔下來、留置偵訊。

  一家三口對於記者詢問都不願表示意見,由於闖禍的少女要求聘請律師協助、拒絕夜間偵訊,目前偵訊工作還無法進行,航警局將以民用航空法危害飛安條款,將全案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