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18:58

栽"蟑"85度C! 婦人行騙破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鶯歌一名喬姓婦人,從上星期開始到知名連鎖咖啡店,買珍珠奶茶,然後再偷偷放蟑螂進去,向店家索取賠償金,一路從桃園騙到樹林,騙了七家分店共一萬塊,這回故技重施,被店家報警當場逮捕。

  身穿白色外套的婦人走到櫃檯,向店員點了一杯珍珠奶茶,另外一間樹林咖啡連鎖店的監視器,錄下這個婦人點了飲料之後,吸了一口然後轉身開杯蓋,把手上拿的衛生紙往嘴巴裡塞,再把小強吐進珍珠奶茶裡,然後大叫珍珠奶茶裡有小強碎片,接著假裝身體不舒服不停彎腰嘔吐,店家趕緊拿面紙給她,說要帶她去看醫生,但是婦人卻說不用了,原來婦人另有目的。

  這一招婦人早就用過好幾次,這次又再用了,店家調出監視器發現,每次吃到小強碎片的都是同一人,身上的白色外套一模一樣,6家店家都掏錢了事,婦人成功騙到一萬塊錢。這回婦人再次現身,不點飲料改點蛋塔,故技重施把小強碎片放在蛋塔表皮,再向店家抱怨,原以為又可以賺個幾千塊,但沒想到店家早就已經收到總公司通報,自己被列為可疑對象都不知道,這一回錢沒拿到,反而先被抓進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