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12:00

怪客雨夜撐傘刺輪胎 5車遭殃

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出現刺胎怪客,位在新店華中街的一條巷子裡,五輛停在路邊的汽車,全部都遭殃,九條輪胎皮被利器刺破,都沒辦法補胎,車主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撐著雨傘、戴口罩犯案,甚至看到有人經過,還故作鎮定,十分惡劣。

  深夜從巷口走出來,撐著雨傘的男子,就是出現在台北縣新店地區的刺胎怪客。他走路,特別靠近路邊停放的車輛,然後他彎下腰,用利器刺了一下輪胎,再繼續往前走,往車子後輪,又再刺了一下。他一看到,有路人經過,會故作鎮定,監視器拍到他,是戴著口罩,穿外套、牛仔褲。

  接著他又回頭,對這輛車再刺一下後輪以及前輪,犯案後從容離開。甚至,把雨傘收起來,究竟他是誰?會在寒冷低溫下,拿著利器犯案?因為一條巷子裡,有五輛車遭殃,輪胎全變成這個樣子,總計九條輪胎皮被刺破,都沒辦法補胎。

  回到案發現場,開銀色休旅車的張小姐,也是其中一名受害者,指著現在的二個新輪胎,刺胎怪客害她花了六千元,開計程車的陳先生則說,他其實當天車子,也停在巷子裡,但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車胎完全沒事。他們真的很無奈,住在這裡,當然把車也停在這裡,只希望警察趕快抓到這名刺胎怪客,不必擔心害怕,輪胎再被刺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