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11:58

假賣童書真詐財 男騙走60萬!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這個男子,就拿著童書目錄,到醫院找媽媽們推銷,號稱可以用五折價,買到全套童書,很多媽媽掏錢買了之後,只拿到一期書本,就再也找不到賣書男子,還有人因此被騙了六十萬。

  穿著黑色外套,不斷用手拉帽子遮臉的,就是詐騙嫌犯,帽子底下的臉斯斯文文,但他卻專用著這張斯文的臉龐,在各大醫院騙人。他專到醫院的小兒科門診部,找尋經濟狀況好的媽媽,然後拿著兒童叢書的目錄,向媽媽們推銷,還聲稱自己是大學講師兼圖書公司主管,只要向他購買就可以以五折的超低價,買到一整套的童書。

  許多媽媽為了能讓小孩贏在起跑點上掏出頭款,收據拿到了、書也收到了,接著被騙的媽媽們,陸陸續續匯了好幾萬塊結清餘款,錢匯出去了之後,書卻一本也沒拿到,有人甚至被騙了六十多萬元。許多媽媽氣不過,報警處理之外,還上網PO文,要大家小心別再被他騙了,而警方找上門後,嫌犯竟然還在亞東醫院尋找下手目標,不過這次別想再騙了,還是乖乖跟著警方回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