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1:58

被課業逼死? 建中生跳樓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建中校園驚傳意外!一名高二的男學生疑似因為課業壓力太大,在上課時跟老師說要去洗手間,結果卻從3樓一躍而下,送醫急救以後不幸身亡,校長表示,這名學生平時就有輕微的憂鬱症,學校一直用心輔導,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悲劇。

  

現場拉起了黃色封鎖線,這裡是建中校園,現在變成了意外現場,因為30分鐘以前,一名高二的男同學從這棟樓的3樓一躍而下、當場沒有心跳呼吸,校方緊急叫救護車送醫急救,這名墜樓的男學生原本在上公民課,他跟老師說要去洗手間,沒想到卻會一時想不開、從3樓往下跳,等老師發現的時候,他已經臉朝地下、躺在這裡。

  在所有高中生都嚮往的建國中學,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根據了解,是因為這名墜樓的男學生平時就因為課業壓力太大、對自己的要求太高,而有輕微的憂鬱症,爸爸媽媽跟學校老師都一直在想辦法開導他,沒想到還是發生了這樣的悲劇,一個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消逝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