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12:00

2年變3年 店員偽造簽名綁約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女子,到震旦通訊行買手機,結果收到帳單時,竟然發現跟她當初簽的合約完全不同,震旦通訊的店長,竟然竄改當初簽訂的合約內容,把綁約2年改成3年,還偽造簽名,女子一氣之下告上警局。但是店長卻說,沒有擅自改變合約內容,只是因為女子的簽名不清楚,這才代替她補簽名。

  帶著口罩、穿著棕色外套,這位先生一大早拿了一疊帳單跟資料,為的就是要幫女朋友抱不平,他的女朋友孫小姐,3個月前在震旦通訊行買了一隻新手機,結果收到帳單時,才發現跟當初簽訂的合約差很大,原本簽了2年,一下子變成3年,每個月還要多繳150元,實在太誇張。

  他帶著女朋友來到通訊行抗議,結果卻發現,原先那一份合約,已經被店長用碎紙機絞碎了,而留下來的這一份合約,上面的簽名根本就是偽造的,一氣之下立刻告上警局,店長被抓之後卻說,是因為申辦人字跡潦草,他才代替補簽名,至於合約的內容並沒有改變,但是這樣的行為也已經違法,被依偽造文書罪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