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12:00

跨年福袋騙很大 民眾怒控耍詐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夢時代,今年跨年夜賣福袋,最大獎是一部61萬的轎車,但有民眾投訴,根本在耍詐。一對夫妻說,一開始,福袋沒有全擺出來,裝著汽車大獎的福袋,工作人員最後才偷偷拿出來,提前去排隊的人,根本沒機會,而且1000元的福袋,裡頭都是沐浴乳、洗髮精,簡直是詐騙。

  為了搶購新年福袋,有人是飛奔搶排隊,人潮更是大排長龍,就為了買1000元的夢時代福袋,因為裡頭有價值兩千元以上的商品,買起來相當划算,而提著10袋福袋出來的這一對夫婦,鄭先生跟鄭太太卻買得很不開心,因為他們原本很開心買了10個,這樣紅通通的上頭還寫個春字,相當喜氣的福袋,卻空歡喜一場。

  他們一打開居然都是沐浴乳、洗髮精,甚至還有吊牌發黃的毛帽,上頭更有些屑屑,毛帽加上一個手套,說是價值兩千元的福袋禮物,真的很難讓他們相信,而且他們說,每個福袋都只有像這樣,用膠袋封住,裡頭什麼禮物都看光光,全都是工作人員拿給他們的。

  更讓他們傻眼的,大家最期待的最大獎61萬的轎車福袋,居然最後才拿出來,這讓前面辛苦排隊的人都撲了空。不過夢時代出面說明,是工作人員漏拿轎車福袋,才會造成誤會,只是新年新氣象,想買福袋試手氣,但是鄭先生跟鄭太太搖頭苦笑說,買到的是一肚子的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