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11:58

酒測值3.61! 婦人照樣走直線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婦人,酒駕開車遭警察攔檢,酒測值居然高達3.61,超出一般最高2.5的紀錄。醫生說,酒測2.2幾乎是昏迷的狀態,超過3就達到死亡狀態,但是婦人不但意識清楚,還能走直線、畫圈圈,究竟驗出這麼高的酒測值,是怎麼回事呢?

  婦人手上拿著的這張罰單,上面清楚寫著酒測值3.61毫克,婦人去年酒駕開車遭到警察攔檢,沒想到自己只喝了兩瓶啤酒,卻驗出這麼高酒精濃度,她自己也嚇了一跳,驗出全國最高的酒精濃度的,就是這台酒測機器,平時員警驗別人都沒有出過包,不料這次卻驗出了全國最高的紀錄,警方堅持機器是最新型的,不可能有問題。

  就算驗出誇張的數據,他們也寧可相信,但是醫生說,一般酒測值達到2.2就有可能陷入昏迷,婦人酒測3.61的數據,已經超過死亡的程度,但是婦人不但沒有昏迷,甚至還能走直線、畫圈圈,警方要婦人做的動作她都有通過測驗,是機器壞掉嗎?警方目前已經將婦人的投訴,移交司法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