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11:58

藉當兵訓練體能? 預謀殺全家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動手殺全家的男子,親友都說他個性溫和,但其實他是陸軍的三棲特種部隊退伍,是訓練嚴格的海龍蛙兵,接受過徒手搏擊,和夜戰特技訓練,有超乎常人的體能,男子說,他從國中就想殺全家,加上又是自願加入海龍蛙兵,也讓人懷疑他是不是,想藉由當兵訓練體格,預謀殺害雙親。

  連腳踢的氣勢驚人,眼神也很嚇人,穿著寫有海龍跆拳道服,這就是海龍蛙兵,海龍蛙兵不止要會跆拳道,也要會徒手搏擊,還有這一項,臉上畫上迷彩、背著槍枝,野外求生,模擬滲透敵軍,一次訓練就是四個多月,不只上山攀岩還要下海,下海長泳,一次就是好幾個小時,就是這樣的苦練,海龍蛙兵要有超乎常人的體力,也要有十足的毅力。

  而他砍死媽媽和哥哥、刺傷爸爸的黃姓男子,就是海龍蛙兵退伍,是想殺害全家的想法,讓他自願加入海龍蛙兵嗎?這樣嚴格的訓練,黃姓男子有一身的絕技,不過這絕技,他卻用來對付自己的家人,拿起折疊刀刺向親人,每一刀都是砍斷動脈,特戰出身卻變成殺手。

  黃姓男子不是第一人,兩年前搶遍台北市大小銀行的雨衣大盜,這個槍射擊動作,簡直和軍警特勤人員一模一樣,看看他在萬華搶劫郵局的監視畫面,右手拿槍、單腳前進半步的姿勢、左手肘穩住槍托的側身攻擊,減少被敵人瞄準的面積,姿勢和軍方專業射擊動作,如出一轍。

  專業的訓練,他們卻發揮在預謀犯案,只是殺害全家的黃姓男子,從國中就有想要殺全家的念頭,似乎是這樣的想法,讓他決定自願加入陸軍三棲特種部隊,當個海龍蛙兵預謀弒親,似乎在他心中已經計劃很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