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11:58

油門當煞車 婦人撞爛檳榔攤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意外現場,台南一名婦人誤把油門當煞車,不僅連撞兩輛車,又衝向對向車道的檳榔攤,把檳榔攤整個撞爛,正在裡頭的老闆娘受到重傷,附近鄰居聽到撞擊的聲音嚇到全跑出來,這才發現車子撞了進來。

  醫院的監視畫面就是被撞傷的檳榔攤老闆娘,左膝骨折躺在病床上、被推進急診室,她被撞的地點就是在自家的檳榔攤,一台銀色轎車把裡面幾乎撞爛,招牌東倒西歪,擺在一旁的機車也遭殃、全被撞得支離破碎,剛趕來的女兒不知道媽媽已經先送醫,看到這樣的慘況,整個嚇傻了急著找媽媽,附近鄰居全跑出來關心,因為這台車不只撞爛檳榔攤,還有對面的兩輛車也都是被它撞的。

  白色轎車斜插到停在路邊的藍色小貨車,還好當時車上沒人,不過白色轎車的車主站在一旁,對於突如其來的意外還很害怕,到底車禍怎麼發生的,原來是銀色轎車先是高速撞到白色車子,才導致撞上藍色小貨車,銀色轎車車主誤把煞車當油門,又往對向車道衝了過去才撞到檳榔攤。

  肇事的婦人僅僅受到輕傷,可能真的因為嚇壞了才誤踩油門,讓兩輛車子撞在一起,還撞傷檳榔攤老闆娘,即使是不小心,還是得付全部的賠償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