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11:58

避孕"塞劑"下肚? 婦人口吐白沫!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提醒您使用藥物一定要看清楚使用說明!這兩個都是避孕藥,不過比較大的是塞劑、小一點的是口服藥,但嘉義一名婦女購買了避孕藥塞劑卻以為是口服的,就把塞劑吞下肚,結果就不停的口吐白沫。

  就是這一種橢圓型的避孕塞劑,讓嘉義一名婦人嚇壞了,因為她到藥房買了一盒避孕藥,回到家吞了一顆卻發現怎麼怪怪的,嘴巴怎麼像吞下肥皂,不停的冒出白泡泡,嚇傻的婦人只好拿著藥到醫院求助,醫生一看不得了,婦人居然把避孕塞劑當成口服藥吃下肚。

  原來口服的避孕藥上頭有標日期、要定時服用,但婦人買的這盒避孕塞劑是行房前30分鐘才塞入使用,拿來殺精跟殺菌,碰到水就會像這樣不停冒出泡沫,鬧出這種烏龍,婦人好尷尬,還好這種塞劑效果只是殺菌,誤吞一顆沒有大礙,但還是讓她決定下一次使用藥物不管再害羞,還是要問清楚方式,才不會沒了藥效反而害了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