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8:58

空中豪華觀光! 飛船旅遊再現

綜合報導

  日本豐田汽車有問題,不過需不需要召回、還沒定案。1930年代的飛船風潮又將重現,一個國際團隊最新研發的豪華觀光飛船,造型像是大風箏,最快在2015年就可以搭載旅客翱翔天際。今天還有哪些國際要聞,華視帶您看天下。

  造型宛如立體風箏的飛船來美安號,外觀亮眼耀眼,內部採取開放式設計,乘客坐在船艙內,就像是站在雲端上,地上的風景,一覽無遺。來美安號的飛行速度緩慢,從美國洛杉磯到中國上海,要花上四天,非常適合喜歡細細品味旅遊樂趣的慢活族。日本硫磺島附近的海面上,突然冒出了大量的濃煙和泡沫,煙霧的高度甚至衝到100公尺的辦空中,原來是海底火山爆發的特殊景象。日本豐田公司引以為傲的油電混合車PRIUS,最近卻傳出煞車會瞬間失靈的情形,在日本和美國已經造成一百多件追撞前車的意外。由於PRIUS全部都是在日本製造,所以豐田公司無法再以國外車廠生產有問題作為推卸責任的藉口。這個由瑞士藝術家賈可梅第在1961年創作的雕像行走的男子,在蘇富比的倫敦拍賣會上,以超過台幣33億元的天價賣出,刷新了藝術品拍賣價格的紀錄。科學家利用最新的功能性磁振造影技術,發現比利時一名癱瘓長達五年,被認定是植物人的男子,竟然可以透過大腦活動,回答「是」或「不是」的問題。這項新技術將有助於大幅改善所謂植物人的生活品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