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18:58

泡芙"迷魂狼" 性侵女店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出現了迷魂色狼,這名白衣男子,誘騙服飾店女店員,吃下有迷藥的泡芙,光天化日把人帶走,性侵得逞。這麼囂張的歹徒,老闆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竟然不受理報案,老闆最後自己蒐集證據,向市議員陳情,警方這才開始動作,逮到惡狼。

  穿著白色衣服的,手上拿著一盒泡芙,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但是他卻是敦化商圈之狼,手上的泡芙通通下了迷藥。走進了這間服飾店,開始跟女店員聊天,放鬆她的戒心,接著說自己是店長的朋友,泡芙是想拿過來大家一起吃,女店員不疑有他,就嚐了一口。過了沒多久,立刻精神恍惚,不省人事,眼見機不可失,強行把女店員拉出去,帶往飯店性侵得逞。

  當時就是在這個路口,女店員被拉上了車,服飾店老闆知道以後非常憤怒,但是更讓他生氣的是,他帶著女店員去報案,警方竟然不受理,連報案的三單都沒有開,這些監視器畫面,還是店老闆自己到處花錢調來的。明明有監視器,為什麼警方不調查也不受理,店老闆實在非常失望,找上了市議員陳情,結果才不到一天時間,立刻破案。還發現這名嫌犯,其實之前就有前科,兩年前才假釋出獄,結果卻又再犯,被逮回牢裡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