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06:15

海洋大使選拔 台灣佳麗奪冠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要當澎湖的海洋大使可真不容易,不僅要在強烈寒流來襲時穿上三點式比基尼秀身材,還要在海上划船練身體。澎湖縣政府為推冬季觀光,斥資300萬請來19國佳麗參加海洋親善大使選拔,但也因為冬季推觀光,不惜讓佳麗們頂著低溫12度穿少少、引起爭議,最後海洋大使國際代言人的頭銜還是由台灣小姐陳怡文最高票當選。

  沒搞錯吧,寒流來襲下探十度耶,為了當上澎湖海洋大使,19位來自各國的美女真的是豁出去,身上只包薄薄的三片就在台上走起秀來,甜美、陽光、冷艷,不管金髮還是黑髮都是大膽秀出好身材,哪怕天氣冷、台下觀眾看得目不轉睛,不過澎湖大使沒這麼好當,還要頂著寒風刺骨划獨木舟練身體,明明澎湖縣政府是要推觀光才辦的海洋大使活動,怎麼活動主角卻像是選美又像是健美,會不會太拼阿。

  19國佳麗一切為的也就是這一刻,恭喜你就是澎湖國際海洋大使,16號台灣小姐的陳怡文其實媽媽就是澎湖人,聽到自己以澎湖女兒身分擔任澎湖國際海洋大使,比賽中的寒冷早就拋到九霄雲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