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06:00

軍裝正妹選拔 誰說金門無正妹?

綜合報導  / 金門縣

金門舉辦「第一屆軍裝正妹」選拔,不只在地女孩參加踴躍也有台灣女生跨海展現身手,最後是由現年二十歲的正港金門妹董力蓉勝出。

身穿軍官制服、迷你短褲、網襪、高跟鞋,20歲的正妹這副打扮讓全場驚艷,還有長捲髮披肩的妹妹帥氣拿著步槍走秀,她舉手敬禮,軍服配上澎澎裙,她們全是來參加第一屆軍裝正妹選拔賽,總共十二位女孩參賽,有別一般女兵穿著正式,台上不是短褲就是短裙,連七歲的小朋友也來參一咖,她雖然年紀小卻最有人氣,獲得掌聲連連。

選軍裝正妹,當然不是只有比外型打扮還得比才藝,所以個個參賽辣妹卯足全力,展現舞技和歌喉,最後是由現年二十歲目前就讀台藝大戲劇系的董力蓉,當選第一屆軍裝正妹,而她可是道地的金門妹喔,過去金門給人的只有刻版印象的就是戰地與迷彩裝,這次舉辦軍裝正妹活動,希望用美麗的形象突顯金門特殊的戰地特色,更要證明金門也是有正妹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