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19:00

怪叔叔強押"婚" 嚇壞女學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真的太可怕了,有歹徒不但跟蹤女學生去上課,甚至還企圖性侵,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國中女學生在上學途中,被歹徒強行拉住,還推到轎車裡面,差點就被性侵得逞,幸好有民眾發現,歹徒才落荒而逃。

  就是照片中這名身穿黃衣的中年男子,看他抓起外套不顧一切的往前跑,因為他後面有一名見義勇為的民眾正在追打他,因為這名年約40歲的黃衣怪叔叔,在18號一大早就埋伏在景美國中附近,七點多剛好有一名女國中生經過,這名怪叔叔竟然衝上前去、強拉住女學生,還一直問女學生你到底要不要嫁給我,甚至還把女學生推進停放在路邊的轎車、試圖性侵女學生,剛好被路過民眾發現,身穿黃衣的怪叔叔才急忙逃離現場。

  事發地點就在這、台北文山區萬慶街和景福街附近,附近民眾還說,怪叔叔出沒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這真的太可怕了,家長怎麼能放心讓女兒一個人走路上學,警方接獲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黃衣怪叔叔目前仍在追查當中,希望能快點抓到他,還給學生一條安全的上學之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