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11:58

校園口堵人 女學生痛毆同學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有女老師被學生嗆聲、還有女學生被同學打了一頓,嘉義縣有一名國三女生因為不滿同班女同學很愛碎碎念,居然夥同另外兩個朋友把她帶到附近的小巷子毒打一頓,造成女同學有輕微腦震盪,而且事後還說,她沒有很大力打人,完全沒有悔意。

  

就在學校旁邊的小巷子,就是蘇姓女學生被同學毆打的地方,當時她被三個同學帶來這裡拳打腳踢,頭部還被拉去硬撞旁邊的牆壁,事後回家女學生回家,身體出現異狀,家長追問下才發現女兒被打了,送醫檢查還發現被打成腦震盪,家長一氣之下找上學校,經過老師詢問,打人的是另一名張姓女學生,她和被害人是同班同學,她因為不滿被害人不聽她的話,所以就找了其他兩個人,趁著上學時間在校外堵住被害人,雙方一言不和還大打出手,最後演變成圍毆。

  但沒想到事情過後,張姓女學生強調自己「沒有很大力打人」,而且沒有悔意,所以家長氣得決定提告,目前案子已經移送少年法庭,學校也表示日後會加強學生輔導,只是這層出不窮的校園暴力,已經讓家長對學校教育信心全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