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12:00

毒鴛鴦被逮 戒癮症男嬰哭不停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高雄這個小男嬰,真的很可憐,他的媽媽長期吸毒,所以小男嬰一出生就患有戒癮症。日前他的爸媽吸毒被逮,媽媽還帶著剛出生的小男嬰到派出所偵訊,把小男嬰嚇的哇哇大哭。

  派出所的監視畫面中,下方穿黑外套的媽媽,正在偵訊作筆錄,鏡頭往上看就看到才出生15天的小男嬰,就看用大毛巾包著,躺在旁邊的桌子上,女警先把小男嬰抱起來逗弄,過一會兒,另一位穿白衣服的巡佐也來幫忙照顧小孩,可能是不熟悉環境,小男嬰開始哇哇大哭,這時巡佐就像保母一樣,先聞聞小男嬰看是不是尿布濕了,然後兩隻手像搖籃搖阿搖的,不停地安撫小男嬰聽到哭聲,媽媽也過來想要關心,好不容易,小男嬰的哭聲終於停了,大家才鬆了一口氣。

  這名小男嬰的媽媽長期吸毒,所以小男嬰一出生就患有戒癮症,因為身體不舒服常常會哭鬧,日前爸爸媽媽又吸毒被抓,於是把小男嬰也一起帶到派出所,媽媽在做筆錄時,警察看到可憐的小男嬰也很不捨,都自願過來照顧,幫忙哄小男嬰,真的就是名副其實的人民保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