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12:00

冤案害死兩父子... 江母淚不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其實,江國慶的案子可以重啟調查,都是因為江爸爸他相信兒子不可能犯案,這十幾年他不斷奔走,想為兒子伸冤,就算他中風了還是坐在輪椅上,希望為兒子討回公道。不過去年,江爸爸因病過世,在他臨死前,始終沒有機會等到兒子洗刷冤屈的這一天。

  滿頭白髮,已經65歲的江媽媽等了15年,終於等到了真相大白的這一天。她一步一拐的慢慢走去上香,要立刻跟江爸爸說真凶已經找到了,想起年紀輕輕的兒子無辜喪命,江媽媽忍不住又紅了眼眶,當時全家人不但要面對失去親人的悲痛,還要面對整個社會的誤解,甚至連大門都不敢出,因為一走出門就會被鄰居吐口水。

  江爸爸、江媽媽只能把所有的痛苦委屈放在心理面,他們堅信兒子是無辜的,江爸爸不斷奔走,想盡辦法要為兒子伸冤,就算中風了坐在輪椅上也還是不放棄,用盡了所有力氣,一直到得了肺癌還是告訴江媽媽要持續追查,現在兒子總算得到了清白,但是江爸爸已經看不到。江媽媽拿著兒子的遺照,對於這樣的結果,眼淚掉個不停,好不容易沉冤得雪,對江媽媽來說,就算得到了冤獄賠償3000萬也沒有任何用處,她只是一個兒子被冤死、丈夫被氣死,蒙受了15年冤屈羞辱,行動不便的獨居老婦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